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

【永慶榮光 三校飛揚 】104年校友大會暨感恩紀念音樂會

【活動主題】永慶榮光 三校飛揚
在明志長庚人心中都擁有一個永遠的典範—創辦人王永慶先生。
而創辦人溫暖的光芒就照亮著三校,
在這裡 有敬愛的師長與五年情誼的同窗,
是這裡 珍藏每一代異鄉學子的青春祕寶,
就這裡 伴隨著每一代異鄉學子成長茁壯,
讓我們一起守護、鍾愛著這塊地靈人傑的土地,再孕育出屬於「明志人、長庚人」的傳奇故事。

【活動緣由】
明年適逢創辦人的百歲冥誕,母校將於11月21日(星期六)舉辦一系列的紀念饗宴,除了凝聚歷歷代代校友齊聚一堂,也邀請長庚大學、長庚科大校友會共襄盛 舉,讓創辦人在「百歲」之際,看看近半個世紀的「明志人、長庚人」的成長及茁壯。上午我們將從學校機械館沿路走到後山步道,逐步登高,徒步健走,在平日嚴 格管制的林口廠,轉彎便能遇見兩位創辦人沉眠之處,僅限今日對明志校友開放表達致敬;下午回到校園時光紀念音樂會,邀請台灣青年國樂演奏家樂團~ 小巨人絲竹樂團、與長庚科大曉韻合唱團,在明志奏出時光的樂章,讓懷念與敬意飄揚在明志的每個角落。

在校友大會這日,回到母校感念這一位影響我們一生中的偉人—創辦人王永慶先生,我們永遠的大家長。
謹在此誠摯敬邀各位師長、校友,用一場關於視覺與聽覺的饗宴,飽足於各位心中。

敬祝 闔家平安、平安喜樂

明志科技大學校長  劉祖華(12機) 
明志校友會理事長  許逢麒(1化)
長庚大學校長 包家駒
長庚大學校友會理事長 李立昂
長庚科技大學校長 樓迎統
長庚科大校友會理事長 呂靜儀 共同敬邀


【活動行程】
08:30-09:00 校友報到~相見歡
09:00-12:00 百足徒步健走『 向創辦人致敬 』(限量300人)
12:00-13:00 午餐『 樸實滋味學生餐 』
12:30-17:00 創辦人車展『 秘寶珍藏 』
13:00-13:30 音樂會入場
13:30-15:00 小巨人絲竹樂團、長庚曉韻合唱團『 經營之神百歲冥誕紀念音樂會 』
15:00-15:20 中場休息
15:20-16:30 傑出校友表揚暨校友大會

【特別活動】珍藏專屬明信片
本次校友大會將送出活動大合照的明信片、與專屬個人明信片(限量)。都可以在現場索取或是親身體驗!

Q、要如何得到各人專屬明信片呢? 請先猜出一件創辦人的物品
這件物品在王永慶先生身旁長達19年,鮮少離身,
它經常陪伴先生巡視廠區、回到校園,也是許多高級主管們經常開會的地方,猜出來了嗎?
A、 答案就是創辦人的凱迪拉克! (活動地點 創辦人車展『 秘寶珍藏 』)

於活動期間您能親自坐、親手摸,近距離接觸創辦人的愛車
還有專人替您與凱迪拉克合照,並提供製成明信片的服務!當日拍當日拿!
盼與校友們共同分享珍藏這份祕寶喔!

【創辦人百歲冥誕紀念活動 百位明志長庚人「贊」出來!】
點贊網址: http://goo.gl/forms/8yaCpMZKoa
透過共同策劃,讓學弟妹與校友們透過各種不同的貢獻方式
攜手打造一場不分年齡、沒有距離的精彩盛會
借此為學校及校友們提供一個舒適的交流環境及美好回憶
讓創辦人為明志長庚人傳承的向心力感到驕傲

【聯繫資訊】
明志校友服務組 施沛瑜 02-2908-9899 分機3014 nicoles@mail.mcut.edu.tw
明志校友會秘書 張閔淳 02-2908-9899 分機3015 minchun@mail.mcut.edu.tw
明志校友會助理 李季芳 共同分機 chocolala@mail.mcut.edu.tw

BeClass 線上報名系統  http://www.beclass.com/rid=1837a7755e7ab1e5330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